close

我在学校有几位好朋友兼好姐妹。其中有一位是我的网友bangshabet1314.我在组合里表面看起来很愉快但实际上并不是,我很讨厌组合里的一位女生名叫嘉恩。他很喜欢表现自己。他很骄傲,很惹人讨厌。我的网友bangshabet1314也很讨厌他。他总爱说他的补习有多好。他说过的话总是信不过。他说话总爱出尔反尔。小六鉴定考试的题目根可能知道,他却跟我们说他的补习老师知道题目。有时他说话根本不顾别人的感受。她也很喜欢讽刺我们。他口头上说讨厌老师,但最喜欢讨老师喜欢的也是他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请网友们帮帮我。若有什么感想欢迎留个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pritson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